晴九折

呵,尽管安利来吧。我冷坑狗又有何惧。

有同好需要无偿排版么?

排版很有趣,想巩固一下技能点,做个熟练工。

目前只排过文本,图文or漫本没试过,但如果必要的话我也挺乐意学一学。

无料、个人志、合志都可以,水平有限所以无偿,只需要给我个样本。

当然最主要目的还是想为冷圈同好出本增加便利……有太太想出本吗……找不到其他相熟的排版考虑考虑我怎样……qwq


下面是有人愿意出我就愿意干,缺校对我都乐意顶上的圈:

1、古一游戏:苏越、越苏,兰铃。

2、星际迷航TOS、TNG、VOY、DS9系列:什么西皮都可以……都可以……


下面是只要文没踩我雷点我就免费干的圈:

1、古剧越苏、苏越;RPS霆峰,峰霆。(有萌拆倾向的,不接

其实特别想艾特一下某几位说了要出本一直没消息的心爱的作者qwq缺人手吗我来我来……如果是我爱的那几位,校对我也干!

2、星际迷航AOS:Spirk,Pinto。(正逆随便)


我的排版风格十分朴素,审美不专业不敢胡来,唯一能保证的是严谨少错,以及耐心好可以接受多次返工。



差不多就这level↑ 当然这俩部分素材都是我家卤蛋提供的,多谢卤蛋媳妇么么哒。


所以,我心爱的太太们,你们真的不考虑下出本么???

 


不好意思占下多tag,此lo长期有效。

评论(23)
热度(25)

© 晴九折 | Powered by LOFTER